[第366次听写]“我要打破恶性循环!” 咦?英文怎么说来着?
我是Wind, 原生活大爆炸和神探夏洛克字幕组组长. 我每天早上听写60秒美剧, 已经坚持1年了. 每天60秒, 直接啃生肉~
精校答案
网上要找美剧和电影的字幕并不难, 但字幕常常有错误. 你用有错误的字幕做精听练习, 很容易被带到沟里去. 下边是我听写并精校过的答案, 请放心使用~
1 Our mind is hard to change once we become convinced.
我们的想法很难改变, 一旦我们相信了某事之后
2 So it might be very natural to feel demoralized and defeated after you fail.
所以是十分正常的, 感到丧失信心和被彻底击败, 当你失败之后
3 But you cannot allow yourself to become convinced you can’t succeed.
但是你不能允许自己接受你无法成功的想法
4 You have to fight feelings of helplessness.
你需要和这种无助感作斗争
5 You have to gain control over the situation.
你需要重新掌控局面
6 And you have to break this kind of negative cycle before it begins.
你必须打破这种恶性循环, 在它开始之前
7 Our minds and our feelings, they’re not the trustworthy friends we thought they were.
我们的想法和情绪, 他们并不是非常忠诚可靠的朋友, 像我们过去以为的那样
8 They are more like a really moody friend, who can be totally supportive one minute, and really unpleasant the next.
他们更像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朋友, 上一分钟还特别支持我们, 下一分钟却变得非常令人不愉快
语言点讲解
6 And you have to break this kind of negative cycle before it begins.
你必须打破这种恶性循环, 在它开始之前
a negative cycle=负面的循环
越是认为自己无法成功, 就越是过早结束尝试, 于是越容易失败, 于是更加认为自己无法成功, 陷入恶性的循环
break the cycle=打破这个循环
negative中的t有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