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have matches 是“你有火柴吗”?说错了可真尴尬!
最近小欧有一次机会登上一艘豪华游轮观光。
小欧在酒吧台拿了两杯鸡尾酒回房间享受,途中遇到一位女士,她看看小欧后笑着说:Do you have matches?
小欧一愣,赶紧回答说:“很抱歉女士,我不抽烟呀,所以我没有火柴......”
她立刻会意到小欧误解了她的意思,好像是有点抱歉地说:“It’s a joke.”
然后,除了尴尬就没有然后了。
Jack is doing his homework.(杰克正在做他的作业。)
Doing some exercises every morning is good for our health.(每天早晨做些锻炼有益健康。)
He doesn’t like horror movies.(他不喜欢恐怖片。)
Do you usually go to school on foot?(你通常步行去学校吗?)
Peter, can you tidy your desk? (皮特,你可以整理你的书桌吗?)
Sure, I will do it right now. (当然,我马上去整理。)
Judy sings better than you do.(朱迪唱得比你好。)
Do be careful when you cross the street.(过马路时务必要小心。)
He does sing well.(他唱得的确不错。)
do还有does / did 两种不同变化形式,如论什么形式,后面加动词时一定是动词原形。
赞 (0)